银行界
首 页 | 业界动态 | 银行培训 | 资格认证 | 在线学习 | 政策法规 | 银行理财 | 专家观点 | 品牌中小银行 | 中小企业金融服务
城商行 | 农村金融 | 全国股份制银行 | 外资银行 | 分支行动态 | 贷款通道 | 银行会客厅 | 银企对接 | 企业融资 | 信用查询
信用卡 | 银行股票 | 论文集锦 | 焦点人物 | 机构分析 | 贷款产品 | 媒体视觉 | 行业会议 | 人才市场 | 休闲BANK | 银行社区
搜索: 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小企业金融服务 > 中小企业行业新闻

出色的网络保护功能助力Credit Union实现转型

时间:2022-08-18 09:54:50  来源:银行界网  

   “现在,我们有信心可以恢复数据,能够借助产品和服务开拓创新。” “我们使用 PowerProtect Cyber Recovery数据避风港解决方案三年多了,我现在更加安心了。”

 
—— Bob Bender
Founders Federal Credit Union
首席技术官
QQ截图20220808160649.png
 
业务需求
 
  Founders Federal Credit Union 所属的行业是更复杂勒索软件的攻击目标,他们需要一款安全隔离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需配备可与其IT环境无缝集成并按照业务发展速度不断增强的 AI、机器学习和自动化功能。
 
业务成果
 
• 在一个隔离的网络存储区中保护 10 PB 的“微型数据中心”
• 网络存储区中的 AI 分析功能可识别最新已知未受影响的数据副本
• 只需 1 小时,系统即可从网络存储区还原
• 从备份还原服务器的平均时间为 35 分钟
• 自动为 IT、LOB 负责人、董事会和 IT 审核部门生成网络安全报告
 
解决方案概览
• Dell EMC PowerProtect Cyber Recovery 数据避风港解决方案
• Dell EMC Avamar 数据保护软件
• Dell EMC PowerProtect 数据保护存储设备
合作伙伴:VMware
 
  “Cyber Recovery 数据避风港存储区按照业务发展的速度不断扩展。”
 
—— Bob Bender
Founders Federal Credit Union
首席技术官
 
  Founders Federal Credit Union 是一家在卡罗莱纳州运营的区域性金融机构,为世界各地的会员提供服务。他们所属的行业是网络攻击的主要目标,他们选择将其 IT 转型为由 Dell EMC 解决方案提供支持的全面集成式环境,并以 PowerProtect Cyber Recovery 数据避风港解决方案作为其战略的中心。最近,我们见到了 Founders 的首席技术官 Bob Bender,与他畅谈了恶意软件的挑战,以及配备自动化、AI 和机器学习功能的安全隔离网络恢复解决方案的优势。下面是 Bob 的谈话内容。
 
  “我们的会员数据蕴含着信息。我们不希望这些数据受到恶意软件的攻击。”
 
  “我们是一家在卡罗莱纳州运营的区域性金融机构,资产总额约 35 亿美元,有超过 25 万个会员。我们为所服务的社区提供基本金融服务。会员数据蕴含着有关每个会员的信息,包括他们在哪里生活、他们是否要上大学、他们是否已婚以及这是否是他们的第一个家。无论我们是否会考察该关系或者查看这些数据以了解其生命周期,我们都不希望这些数据被恶意软件损坏或攻击。这些数据既是个人身份识别信息,也是重要的业务信息。”
 
  “我认为金融机构始终是恶意软件的最高目标。但是,我可以这样说:每次您在新闻中看到重大恶意软件攻击的消息时,实际上还有超过 100 次其他成功的攻击您根本没有听说。攻击目标可能是医疗设施、医生或牙医的办公室、制造商 — 这些地方都有关键数据。”
“只有重要角色遭到勒索软件攻击时,对话开始涉及实战。”
 
  “我们回顾一下三年前,您在新闻中几乎每天都能看到有关攻击的内容,勒索软件攻击非常有效。我们看一看夏洛特地区的梅克伦堡县,该县有超过 120 万名居民。亚特兰大市有超过 50 万名居民。波音公司有超过 14 万名员工。我们再看一看学区,其中 8 个学区中超过 5,000 个端点在两个月内全部受到勒索软件攻击。”
 
  “我们一直与董事会谈论网络安全的问题。早在 2008 年,我们就开始看到来自监管机构的超长调查问卷,询问‘您是否安全?您是否对您的备份有信心’这类问题,但是,只有重要角色遭到勒索软件攻击时,对话开始涉及实战。我们看到的真正解决方案就是 Dell EMC PowerProtect Cyber Recovery 数据避风港解决方案。就在那时,与董事会的对话才变得轻松。”
 
  “在那时,我们上报了数字化转型之旅。我们加快了数字化转型的步伐,并请戴尔参与进来,在六个月的时间内,不仅实施了 PowerProtect Cyber Recovery 数据避风港解决方案,而且在网络存储区中构建了完整的数据中心,该网络存储区存储重要资产‘数据’的黄金副本。我们携手合作,成功构建了该环境,现在,该环境可以保护我们每天与客户和供应商交互而产生的 10 PB 数据。”
 
  “在完整数据平台更新过程中,我们实施了 PowerProtect Cyber Recovery数据避风港。一切都是集成的。”
 
  “在涵盖 Dell EMC 服务器、存储、数据保护和数据管理工具的完整数据平台更新过程中,我们实施了 PowerProtect Cyber Recovery 数据避风港。一切都是集成的,我们获得自上而下的报告功能。Founders 年增速达 40%,因此我们不能接受每天受困于彼此无法通信的多个供应商的产品。我们需要加快步伐,开始跟上业务发展的速度。”
 
  “现在,我们构建了全面的即插即用环境。通过使用与 ServiceNow 相集成的 VMware Power CLI 和 Dell OpenManage,现在可以自动实施计算和内部版本,从而将调配服务器所需的 IT 交互减少 90% 并消除内部版本中的不一致。之前,我们需要花 1 到 2 周时间来手动调配服务器。现在,只需 2 小时就可以完成内部版本调配并为业务做好充分准备。”
“PowerProtect Cyber Recovery 数据避风港解决方案与Dell EMC 产品线,特别是 Avamar,完全集成。戴尔引入了Avamar 产品和 PowerProtect DD 系列数据保护专用存储设备,这些解决方案在保护我们的高容量事务系统和服务方面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对于您目前对数据执行的所有操作,无论是数据挖掘、分析、备份、移至托管,还是恢复网络安全存储区,想一想在无需任何停机时间的情况下完成这一切。这就是我们目前能做到的。”
 
  “CyberSense 也是一款出色的工具,其报告功能和数据查看方式让我能够坚定地告诉董事会:‘网络安全值得信赖。’”
 
—— Bob Bender
Founders Federal Credit Union
首席技术官
 
  “我们可以确信,我们已捕获未受影响的关键数据。”
 
  “PowerProtect Cyber Recovery 数据避风港解决方案是我们数字化转型的中心组成部分,必然影响我们的战略方向。现在,无论我们想要为 Founders 的会员引入什么服务和产品,只要将其部署到位,相应服务和产品就会立即在我们的数据存储库中受到保护,此数据存储库是我们在安全隔离的 Cyber Recovery 数据避风港存储区中构建的微型数据中心。我们知道自身富有弹性,并且相信我们的数据安全无虞,我们的声誉不会受损。”
 
  “它的优势在于,我们拥有真正安全隔离的解决方案,为我们构建了在发生网络攻击时可以使用的数据存储库。当业务负责人验证数据质量时,可以执行完整恢复以及利用vMotion 投入生产。Avamar 能够执行成熟的还原,服务器平均还原时间为 35 分钟。”
 
  “我们可以查看数据的多次迭代,通过 CyberSense,可以确信我们已捕获未受影响的关键数据,并轻松地将其恢复使用。我们可以在一小时内将系统从存储区恢复为联机状态,以便业务线负责人进行验证。”
 
  “我可以向董事会展示实际结果。”
 
  “现在,与董事会的对话变得更加轻松了。联系变得更加紧密,也就是说,我从全面的集成戴尔产品环境获得报告,报告内容涵盖我们为业务负责人恢复数据的能力、时间线和指标。我会在每次会议上与董事会分享这一报告,因为我们可以展示实际结果。我们不再只是报告‘是的,我们做了灾难恢复测试,并且总结了一些经验教训’,而是可以向他们展示三年多以前设置的这一环境的实际结果。”
 
  “CyberSense 也是一款出色的工具,其报告功能和数据查看方式让我能够坚定地告诉董事会:‘网络安全值得信赖。’该解决方案的表现符合预期,因此我们已将其添加到董事会报告中。我们已将其添加到服务组件的控制面板中,供业务线经理使用。”
 
  “如今,恶意软件在不断变化。监管环境也已经改变。”
 
  “如今,恶意软件变得更加自动化、更加复杂,而且在不断变化。风险以及监管环境也已经改变。报告已经从一个复选框转变为‘向我展示弹性,向我展示您是如何做到的。向我证明您的数据是真实的并展示您如何恢复数据。’现在,不仅金融机构的监管机构参与进来,实际执行检查和审查以及风险评估,而且您还让第三方来执行这些评估,然后让您的内部 IT 审核人员进行审核。我们需要证明,我们的业务线实践是一个持续的过程,我们可以恢复我们承诺恢复的内容。”
 
  “以我们的季度指标为例 — 我们的目标是什么,我们要衡量什么。我们将收到 1,763 个还原请求。我们将与业务负责人共同执行超过 270 次还原测试。回首通过临时方法添加备份解决方案、添加系统的日子,如果我们能执行两次或三次真正的恢复,就感觉很幸运。现在,Cyber Recovery 数据避风港解决方案中的自动化功能与 Dell EMC 产品线实现无缝集成。我们目前无需过多地担心管理和维护问题。技术变得更易于管理和维护。我们不会积累问题。我们能够测试系统并让其日趋成熟。”
 
  “挑战和风险依然存在。惩罚会更重 — 存在影响企业声誉的风险。但是,当我们第一次购买 PowerProtect Cyber Recovery 数据避风港时,Dell Technologies 就让我们相信我们能够实现业务创新,而且他们通过产品及合作关系让我们不断获得信心。”
 
  “我不知道,如果没有 PowerProtect Cyber Recovery 数据避风港解决方案,人们是否还能安心无忧。”
 
  “现在,我们相信我们可以恢复数据,我们能够借助产品和服务开拓创新,因为我们无需不断重新审视网络安全。有了PowerProtect Cyber Recovery 数据避风港,我们就有了每次都‘即插即用’的保障。我们以 40% 的速度增长 —‘即插即用’。我们已经为会员实施 15 项新计划和服务 —‘即插即用’。Cyber Recovery 数据避风港存储区按照业务发展速度不断扩展。”
 
  “我不知道,如果控制策略中没有 Cyber Recovery 数据避风港,人们会生活得怎么样。我不知道他们是否还能安心无忧。我们使用 PowerProtect Cyber Recovery 数据避风港解决方案三年多了,我现在更加安心了。”

(文章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2022年第三季度中国货·中欧央行续签双边本币
·中国银保监会召开偿付·银保监会:超1.8万亿元
·央行:要把再贷款再贴·金融系统全力支持抗击
·银保监会吹响战胜疫情·央行召开会议明确2020

图片新闻

央行:3月末M2余额227.65万亿元
易纲出席二十国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视频会议
银保监会:2020年末小微企业续贷余额达2.25万亿元
北京金融法院即将挂牌,将管辖哪些案件

热门点击

银行业金融机构总资产情况图
2020年4月银行业金融机构资产份额

在线调查

2022年您对哪家全国股份制银行服务最满意?
  •  中国农业银行
  •  中国工商银行
  •  中国建设银行
  •  中国银行
  •  交通银行
  •  中国邮储银行
  •  中国光大银行
  •  中信银行
  •  中国民生银行
  •  兴业银行
  •  招商银行
  •  华夏银行
  •  广东发展银行
  •  平安银行
  •  浦发银行
  •  浙商银行
  •  渤海银行
  •  恒丰银行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服务内容 | 联系我们 | 加盟合作 | 免责条款 | 招贤纳士

Copyright © 2008-2022, tbankw.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联银信(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银行界 京ICP备1000016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070号

本站法律顾问: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 葛磊